close

勝賢不管怎摩努力的想睜開雙眼,眼前都是一片黑暗。

突然有一點光線在黑暗中顯得格外耀眼,好像.....有人在說話......

 

"咳....我能給你個願望......你現在就能許願....我能實現你任何要求"

 我希望你能許個願讓自己好過一點....幸福一點......

 

"我......希望你能過得開心快樂......希望你能忘了我....."

 勝賢看不到任何人,他只看得到那耀眼的白光,他聽著有一點點熟悉的聲音,說出了連腦袋都還沒接收就從口中出去的話。

 

"這.......你能不能換個願望......"

 我只希望你能許個關於你自己的願望,不要過多自責,這一切不是你的錯.......

 

"......我希望.....我希望我們從來沒有認識過......"

  勝賢就這樣不知為何自己會說出這種話,而且也不覺得哪裡不對,一切就像本能似的。

 

"......我.....我真的只希望你幸福.....很難嗎...."

 白光中最後說完就是一片寂靜,當勝賢似本能向前走時白光就像是時光門般,回到了現實。

 

沒錯,這是一場夢,一場沒頭沒尾,莫名其妙的夢。

夢中,看不見的人,用著熟悉的聲音、口吻,說著要讓他許願,還希望他幸福。

是熟悉,是勝賢遺忘在記憶最深處的聲音,他一輩子都不願再響起的聲音。

 

 

 又是一片黑暗,又是那一點點的白光,在黑暗之中,顯得格外耀眼

"勝賢.......這一切都不是你的錯,不要再自責,既然你不許願,那你能吧願望送給我嗎?"

 

".....你到底是誰....為甚麼會一次次的出現於我對話。"

  這種熟悉感,令勝賢覺得冰冷,因為這是他遺忘在記憶最深處的聲音。

 

"我是誰不重要,我現在許的願你要記住了....."

 白光中再也不會感覺的迷惘的聲音,吸引了勝賢。

 

"嗯......"

 勝賢若有似無的回應著。

 

"我希望 你能忘掉所有煩惱、不開心,但我希望你記住一點 我不是你的煩惱、不開心,所以不能忘記我 不能忘了我,記住了嗎? 我的勝賢.....我愛你....."

 說完白光越來越耀眼,白光將勝賢包住,勝賢只有種被人溫暖抱著的感覺,就像在此刻得到救贖似了。

 

 

是一場夢,卻是非常清晰的夢,因為夢裡的那個人叫我記住,沒錯,我不能忘。

勝賢甚至覺得這不是夢,因為懷裡還有餘溫,確確實實是有人和他抱在一起.....那熟悉的餘溫。

因為一場夢,勝賢得到了救贖似的,這是那件事後,勝賢在此刻顯出了久違的笑容。

 

"我一直以為你會恨我,讓地獄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我真很想你,我從來沒有忘記過你,我只怕你會厭惡我,因為......因為你的死是因為我...."

 現在的勝賢只知道他做錯了一件事,就是罪惡感將他把他的心愛之人掩埋在記憶深處。

 那場夢告訴了他,他的心愛之人並沒有恨他,甚至希望他不再把關於他的一切放在記憶深處而叫勝賢不要再自責。

 

"我從來沒有忘記你,此刻的我會將你放在心中最溫暖的地方......"

 已經過了兩三年,因為罪惡感,勝賢再也不和人親近,就連心愛之人的寵物狗也無心去回應,兩三年真的就這麼過去了。

 度日如年.... 已經似幾百年沒用過的這個字,因為一場夢,懷裡有著熟悉的餘溫。

"......我.....我愛你....我愛你...權志龍..."

----------------------------續.....------------------------

想看令勝賢擁有罪惡感事件的故事嗎? 那就請大家多多留言摟XDDD

 

真的是很久沒更文了呀.....非常的抱歉QAQ~~~~

 

太久沒寫文,越寫越破這樣OAO!!!

 

不過這片真的心血來潮,覺得還不錯的說((自己在那邊說XDDD

 

希望大家喜歡拉ˊˇˋXDDDD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