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望--楔子。

因為當我許願

願望沒有實現

我知道 願望不是真的

除非你自己創造

否則不會有奇蹟

所以世上也不知道多少人許下希望世界毀滅的願望

因為這世界太骯髒

創造不出奇蹟 希望

所以乾脆讓所有希望 奇蹟

通通消失

犧牲一切

知道世界會毀滅

所以用消失的那一切

去換取我最愛的人的願望-------是人的私心

雖然聽起來很可惡 

 

但是如果是人就該可惡點

才可以 開心一點 幸福一點。

--------------------------------------------

嗐~ 愛龍神隱很久餒XDDD

又要月考了ˊ˙˙ˋ

考這麼多試又不會變聰明>3<

好啦  這篇是興起想出來的

你們覺得楔子如何  給點建議吧

內容還沒有很確定  實際上愛龍的文都是即興創作

想到哪就寫到哪  所以文章就比較簡單了解  

話說愛龍想挑戰那種 現看到某些東西讓讀者聯想又想不出所以然

然後到故事結束才有種 哦~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可是重點是要先把內容想好  才能拉聯想的東西出來

我......我在加油的  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嘿XDDD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楔子 TG 邪念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