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們認為 這種愛情 是不可能的

但當我看到你的那一煞那間 我相信了這種愛情的可能性。

是我自作多情也好 在那煞間 很想將你占有

哪怕只有一秒也好 想抱抱你。

 

"你...你叫甚麼名子"

 我還是忍不住問了你的名子。

 

"崔勝賢"

 你毫無半點猶豫的告訴了剛對你一見鍾情的我。

 

"崔..勝賢..."

 很迷人的名子 我這樣想。

 

"恩 我叫崔勝賢 那,你叫甚麼名子"

 

"啊?...我...我叫..我叫權..權志龍...."

 可能是因為你 我連一句我是誰的話都說不清。

 

"那好 權志龍 我...我喜歡你"

 怎麼...怎麼就.....

 

"啊?! ...甚麼呀...我們...我們才剛認識呀?"

 真是的 怎麼就臉紅了 說不定只是玩笑。

 

"不!權志龍!我是認真的"

 

"你...."

 他怎麼知道我心裡想些神麼。

 

"因為 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

 你這樣告訴我。

 

"很久?可是我們並不認識吧..."

 什麼狀況。

"我們認識"

 又是個果斷的答案

"可是我怎麼連個印象也沒有"

 我真的神麼都想不起來。

"權志龍....對不起...我...對..對不起"

 你哭著對我說著對不起 一直說 說個不停的。

"啊?! 為什麼要突然說對不起呀!你又沒有做錯神麼"

 這人是怎麼搞的。

"真的很對不起....我是愛你的...你要相信我 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又是一直道歉個不停  不過我好像在一震哽咽中聽到...[我是愛你的]....

      [I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

權志龍

在一場車禍中 選擇性失憶

將之前和崔勝賢的點點滴滴忘的一乾二淨

在車禍前和勝賢大吵一架 很氣憤的開著車 高速行駛 撞到對面車道的車子

人就這們飛了出去  送去醫院急救時差點沒了生命跡象

最後醒來 醫生跟勝賢說 志龍失意了。

 

崔勝賢 

崔勝賢很自責 他認為 當天如果沒和志龍吵架

志龍就不會生氣 就不會開著車橫衝直撞的

所以他決定 不管志龍到底記不記得他

愛不愛他  他都要愛他一輩子 守護他一輩子。

----------------------------------------------------未完帶續.....

我好久沒寫文的說

因該很爛對吧

我會繼續努力的

替我加油下唄ˊˇˋ

需要改進的地方 還請親們 多多指教:)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小虐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