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後 我就被你纏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並不排斥他的跟蹤狂行為((?!

 

"吶吶 權志龍 我今天沒辦法跟蹤你了 我家裡有事"

 你不知從哪冒出來跟我說。

 

"啊?! 為什麼要跟我報備呀 我...我要去找警察啦~"

 其實心裡有那麼一點點希望你不要離開。

 

"嗯....志龍呀 快點回家 不要在外面逗留摟! 掰掰"

 說完你就走了

"什麼跟什麼嘛~ 你以為你是誰呀  說得好像是我老公一樣"

 等等 我什麼時候已經冒出了他是我老公的錯覺。

 

   勝賢離開後,過了10分鐘

 

"我才不要當個小媳婦的你說什麼就做什麼呢 我就偏偏給你繞遠路"

 我對空氣吐吐舌頭。

 

"小弟弟 這麼晚了 還在外面逗留呀!"

 一位大叔 朝著我走來。

 

"......"

 該不會是要劫財的吧。

 

"哎呦!長得不錯餒 嘿嘿 雖然是個男的 倒也不比女人差"

 大叔一邊說著 著我越走越近。

 

"什麼....大叔....你別亂來哦!"

 那個死崔勝賢 死烏鴉嘴 吼!快點給我死出來呀!  我在祈禱他出現並且保護我...

 

"小弟弟呀 不用怕 不用怕  哥哥我會好好招待你的"

 竟然自稱是哥哥 我都快吐了。

 

"啊?! 什麼葛葛?!  看你那樣子 做爺爺還差不多!!"

 

"看你這小鬼 都已經大難臨頭還給老子死鴨子嘴硬!"

 大叔似乎有點惱怒了....

 

"崔勝賢.... 崔勝賢... "

 為什麼  我會先想到他?!

 

大叔抓著志龍的手 想把志龍帶走。

 

"喂!大叔 放開你那隻死鹹豬手"

 一個男人 大聲喊。

 

"啊?! 哪個混仗想壞我的好事呀"

 大叔 一回頭一個拳頭就這麼落到大叔的臉上

 

大叔昏倒在地板上。

 

"嗯?你是"

 我問。

 

"我是..."

 那人欲言又止。

 

"是?"

 

"我不重要啦 我家少爺要我保護妳"

 他似乎是某個有錢人的管家?!

 

"怎麼會不重要 你都救了我還說不重要 告訴我你的名子吧"

 我堅決。

 

"我.....我叫...東永裴"

 看來他好像是被我逼著才說出名子的。

 

"我可以叫你永裴嗎?"

 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想法?

 

"可以"

 簡潔有力的回答 讓我想到了....崔勝賢。

 

"不然我請你吃個東西吧"

 我想報答他一下。

 

"不了 我還有事要忙呢!"

 說是有事要忙 還陪我回到了家門口。

 

"我家到了 謝謝你哦  掰掰 "

 給他一個溫柔的笑容 就進了門。

 

"嗯嗯.....不會"

 永裴小聲的說著。

 

"為什麼 為什麼  我的心中會不時的突然出現他的名字 為什麼啦~~~"

 我快瘋了我。

 

在志龍還記的他的那些日子裡

志龍有給勝賢他家的鑰使

其實志龍一進家沒多久 勝賢就在他家門口守候等待他睡著

當志龍睡著時 勝賢用了那把鑰使 進了志龍的家

他小心翼翼的坐在床邊 輕撫著熟睡的人兒 深怕吵醒他

他給了志龍睡前的那個問題的答案

[ 因為你早就愛上他了啊 傻瓜。 ]

---------------------------------------------------------------------未完帶續......

嗐嗐~~ 我盡力了啊~~

我會加油的

還真謝謝 親們的支持呀!!

感動呀!!

醬不會太短了吧  

親們可以給我建議哦

缺點什麼的都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改進 

替我加油吧!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跟蹤狂 強姦大叔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