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似乎不錯 志龍穿著色彩鮮豔的紅綠對比衣

外頭傳來了敲門聲 志龍不用想也知道是...崔勝賢

不知何時 志龍早已習慣這種生活 不排斥 但也不會很明顯表現出[很喜歡]

勝賢到是不用說了 在志龍失意前 一直都是這麼生活的 所以就更顯的自然無比。

 

"志龍呀!吃早餐"

 x勒! 笑的這麼好看找死。

 

"志龍呀!在想什麼"

 我想什麼關你屁事。

 

"志龍呀!你在不理我 我就要親下去搂"

 當志龍回過神時 勝賢一手搭著他的肩 彎著腰 臉和臉之間是不到一根小指頭的距離。

 

"啊?! 幹什麼啦"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就是不能好聲好氣的跟你說話。

 

"志龍呀!你在想什麼"

 其實我聽到了 只是因為慌張所以假裝不知道你問了什麼。

 

"我在想...你為什麼總是能 一直笑著對我說話 還總是 志龍呀志龍呀的叫我..."

 我說了真心話。

 

"這不是很明顯嘛 因為 我.喜.歡.你"

 你對著我的耳朵吐出最後那四個字 為什麼 會有種酥酥麻麻的感覺?

 

"你在說什麼傻話呀 笨蛋 崔笨蛋"

 志龍害羞得大罵 然後說完就往外衝了出去。

 

"志龍呀! 這種場景 你要演多少遍 以前 總覺得你耍耍脾氣 耍完就會回來找我 上次你就這麼躺在地板上血流滿面的讓我去找你"

 勝賢害怕了 當志龍跑出門時 不管志龍心情怎樣 勝賢總是忐忑不安。

 

"什麼狗屁鬼話嘛~ 人家說 相信一時的甜言蜜語 禍害可是一輩子的呢!!"

 其實 還蠻開心的 但就是無法如願的表達給勝賢。

 

"志龍呀 你要去哪裡~~~"

 突然冒出來的聲音 害志龍嚇了一跳 小板身子就著麼可愛的抖了一下。

 

"關你屁事"

 嚇死人了嚇死人。

 

"志龍呀 以後可不要這樣跑走 好嗎 我怕..."

 勝賢不想讓志龍想起以前的事 他一直認為那是他的錯 他認為 若是志龍想起來 志龍一定會恨他 恨他恨到入骨。

 

"怕什麼啦"

 這人真的很奇怪 一見鍾情 也可這麼的專情嘛 我怎麼一直認為一見鍾情這是只是看外表。

 

"怕我再也找不到你了"

 

"蛤 你是怕我消失 還是想詛咒我永遠離不開你呀"

 我在說什麼鬼話呀。=口=

 

"你說呢"

 又把問題丟還給我。

 

"啊?!算了算了 吶吶 我問你 你到底喜歡我哪裡 為什麼總是死纏爛打的跟著我"

 其實我只是好奇你到底喜歡我哪裡而已...

 

"這裡 這裡 和 這裡"

 勝賢在我身上 指了指 點了點的 

 

"啊?! 什麼鬼 崔勝賢 你最好給我認真點!!"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我不知道"

 答案...就醬?!

 

"吼~~~你不要給我跟過來!!!

 這什麼鬼答案啦。

 

"志龍 志龍 不要生氣嘛~~"

 一臉討好樣。

 

"我要去買衣服 把我提東西我就原諒你"

 其實我是希望你陪我。

 

"是是 老婆大人"

啊 你說什麼?!

 

"崔勝賢 你找死是嗎?!"

我要殺了你!!!

 

勝賢一臉討好又好笑的臉跟著志龍 就這麼吵吵鬧鬧的走去買衣服了。

 

說實在的

勝賢真的不知道 那個答案是什麼

以前 志龍似乎也問了同樣的問題

勝賢就笑笑的回答 你呀

沒想到志龍卻說勝賢 敷衍 然後3天不跟勝賢說話

以前的志龍很喜歡吃醋 動不動就跟勝賢鬧脾氣

不過勝賢就是喜歡志龍這樣 為他吃醋 為他生氣

就算志龍總是像在欺負自己一樣 

但勝賢很幸福 他只要看到志龍

他就開心到 就算地球毀滅也無所謂了

勝賢不知道 他愛的志龍 其實也是這麼的愛他。

   [ I so sorry,but I LOVE YOU ]

-----------------------------------------------------------------------未完帶續....

要開學了餒~~~

愛龍我可能開學後 會超少更文的餒

不過我會加油的!!!

不會辜負親們的支持

我也會努力認真讀書啦

((誰跟你說這個呀XD!!!

需要改進的就留言跟我說吧

我會改進的!!!

穴穴親們餒~~~

要繼續支持愛龍的文文哦~~~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文 心理戰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