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 我不會說我為了在痞客邦上放音樂 用了一整天的

((啊你不是說了

因為第一篇TG文有一句 [ I so sorry ,but I LOVE YOU]

所以決定放這首歌對應啦XD!!

飯上BIGBANG 是我的幸福:)

很高興的 我能跟上  FANTASTIC BABY 的風潮 然後愛上五支

我愛上他們的實際時間 我不太記得了 雖然好像只有短短的一年半

但我愛他們的程度 已經向是愛上他們永生永世

愛的 無法自拔......

所以既然已經走火入魔

那就繼續愛下去吧XD!!!

未來 雖然不知道有多少風雨

我們VIP 只要不離不棄

不管多麼的困難 

VIP們都會互相支持然後給予BB們更強大的力量!!!

這就是VIP 貨真價實

LOVE BIGBANG <3

LOVE VIP <3

LOVE YG <3

好吧 我承認我是YG飯

((又沒人說你不是 幹嘛自己承認XD!!

謝謝 權龍龍交我用音樂哦 江山哈密瓜

((欸你XD!!

BY:愛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