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難過你不懂我。

我很傷心你不要我。

在這裡我徬徨又無助。

私人豪宅裡有你的聲音和其他女人的陪笑聲。

而我就站在你家外面三天三夜。

我好像昏倒了。

 

當我起床時我回到了自家。

是你送我回來的嗎?

為神麼不讓我死在馬路旁就好了呢?

 

主人不要我了我也沒有留在這世界的理由。

 

[自爆系統 [啟動]。

 

主人謝謝你當初選情人機器人的時候看中了我

雖然我是機器人但我是情人機器人。

我們是有感情的機器人。

當我被賣給主人時店長要每一個即將被賣出的機器人簽條約條約上說明。

    1.必須永遠當購主的情人 除非購主不要自己。

    2.必須服侍購主。

    3.購主為自身永遠的主人。

    4.不得違背購主的命令。

.

.

.

.

.

  10. 當自身[毫無用處] 即能自爆。

      .

      .

 

主人您簽的條約中只有99條以後的條約是隱藏條約

是店長說除非購主解開隱藏條約的枷鎖束縛才能告訴購主。

 

我很想待在主人身邊但主人似乎不喜歡我了把我越趕越遠。

我想10條約枷鎖是專門為情人機器人設計的吧。

因為我們有感情….能察覺是非….又是被人類拿來當情人的角色。

被拋棄不被需要的時候人可也選擇跟更好的人在一起﹐

而情人機器人被拋棄了﹐ 因為不能去找更好的人當主人則是終身被拋棄。

然而自爆系統就是在這時候能讓我不用感受一輩子被拋棄的羞辱感。

當我在主人面前變成零零落落的碎片後。

 

主人會開心嗎?”

 

會開心對吧?”

 

五. . . .”

 

!”

 主人得聲音…。

 

自爆終止。

 不能違背主人是條約中的規定

 

你幹神麼?!”

 聽起來很憤怒呢

 

沒有。

 要是被店長知道我這樣跟主人說話壓根子把我拆成破銅爛鐵

 

神麼沒有我命令你跟我說實話!”

 好吧這下子主人真的生氣了。

 

“….主人剛剛在哪裡做神麼?”

 志龍像受傷的鳥兒﹐痛痛悶悶的感覺﹐一瞬間到處亂串。

 

關你神麼事

 好吧﹐主人好像真的蠻生氣.......

 

主人….以前﹐你總是讓我跟著主人寸步不離的….”

還是…..坦白比較好呢….

 

“……”

 勝賢無語

 

以冰冷的數據計算﹐數據告訴我的是﹐我不被需要了。

 但我還是不想離開主人﹐但是如果我這樣坦白下去﹐我覺得主人會很困擾。

 不想離開主人這話﹐還是放在心底﹐自己知道就好….

 

等﹐等一下﹐我怎麼不知道你有自爆系統?!”

 這是勝賢該疑惑的沒錯。

 

店長說過﹐這事不能說。

 其實﹐已經可以說了….畢竟勝賢已經知道了自己的自爆功能了….”

 

"?!不能說?!

 看起來蠻吃驚﹐主人吃驚的臉很可愛….

 

是的﹐ 不能說。

 我還是 不要說….比較好….

 

我沒想到你也會有秘密。

 主人你的情緒….太明顯了…..明顯失落?!

 

主人﹐我和一般的機器人不一樣﹐我也是有感情的。

 我覺得主人 把我當畜生似的養著…..

 

你是想說﹐我沒有把你當人看嗎?”

 是這樣嗎? 志龍也不太確定呢….

 

不是….對不起…..”

 還是不要再這樣發洩感情了﹐ 不是我的權利…..

 

不! 我﹐ 我只是希望你能擁有你自己的時間與空間….”

 主人…..主人這事在表明自己的想法嗎? 有點感動 溫馨?!

 

對不起 我誤會了主人 是志龍該死。

 是很感動   還是會拘謹的….

 

權志龍!!! 你敢在這樣罵自己一次 我要你好看!!!”

 勝賢叫了志龍的名字 …..第一次…..

 

主人……”

 志龍…..哭了?!....全權一個機器人竟然哭了…..

--------------------------------------------------------------------------------------------- 續.....

嘿嘿  我上一篇沒戲唱了.....

想不到劇情了 可是我突然想到了機器人梗可用....

不妨拿來用用((欸你XDDD!! 

我還是很懷疑我到底有每有耐心編個END((欸你=口=

可是我還是會加油了啦((又是這句X口X

謝謝大家的支持餒ˊˇˋ

愛龍對你們支持的恩惠 會銘記在心的

撒啷黑呦~~~

續集 就.....有空發吧((欸你XDDD!!  

BY:愛龍

 

arrow
arrow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