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權志龍!!! 你敢在這樣罵自己一次 我要你好看!!!”

 勝賢叫了志龍的名字 …..第一次…..

 

主人……”

 志龍…..哭了?!....全權一個機器人竟然哭了…..

 

怎麼了?怎麼了?”

 勝賢很混亂….

 

主人終於叫了我的名子了….”

 …..感動…..?!

 

….從來沒叫過你的名字?”

 勝賢這回是真的有些不知所措了.

 

……”

 機器人怎麼哭了……

 

你壞掉啦?!怎麼會有眼淚?”

 不知道的事…..是嗎?

 

主人﹐隱藏條約共有三條

 要說…..?

 

隱藏條約?!那是神麼?”

 勝賢像是被蒙蔽雙眼被蒙在鼓底真不好受….

 

. 當自身[毫無用處] 即能自爆。

  . 當主人有足夠愛自身時即能讓自身羽化為人。

  (也就是能自身感到無比幸福)

 

第三呢?!”

 怎麼不說了?

 

主人﹐還沒到那時機。

 是說將條約枷鎖給解開才能說的。

 

我說你秘密還真不少。

 主人好像又生悶氣了….不過比坦白前好多了….

 

彼此﹐彼此。

 店長就不要這時候突然出現我就死定了…..

 

所以﹐你現在….是人了?”

 雖然現在的科技是很先進但能羽化為人的機器人…..

 

是的﹐不過機器人的某些系統還是存在的

 既然知道主人是愛自己的  是否自己也要敞開心房更愛主人了…. 可是…..

 

有體溫的感覺怎麼樣?

 主人好像知道我的委屈後….變得很溫柔…..

 

“…...溫暖…..”

 志龍說完就睡著了﹐可能是羽化的能力似乎消耗太多能量了。

 

~怎麼就睡著了?!”

 其實勝賢也不是神麼都不知道的…..被蒙在谷底的﹐因該是眼前這可愛的小鬼….

 

又一次﹐勝賢將志龍回到床上﹐但這次﹐他沒有離開﹐他抱著那剛得到體溫的小鬼一起進入夢鄉。

 

#隔天早晨#

 

權志龍!!!

 主人似乎不懂調節音量((%^&*&*%^

 

?! !!”

 嚇死我了……

 

吃早餐呀!發神麼呆?”

 要不是要吃飯才不會長不大不然還真不想打斷他那發呆時的可愛….

 

!”

 志龍也意識到自己發呆時的蠢樣趕進害羞的點點頭。

 

想吃神麼﹐我夾給你。

 主人對我….真好….可是我…..

 

……吃飽了。

 可是我真的吃不下了….

 

隨便抓隻老鼠都吃得比你多。

 志龍確實吃的很少但似乎太過誇飾了….

 

“……”

 志龍黑線-_-|||

 

志龍。

 最後早餐還是被主人給解決了….

 

?”

 

等一下跟我出去玩吧!!”

 出去….?! …..?

 

“……嗯。

 

志龍。

 勝賢似乎想到了神麼一臉笑的很邪….

 

?”

 

從現在開始﹐你如果講話再給我的話﹐我就給你懲罰!”

 勝賢就是在想這個從剛剛到現在勝賢說神麼志龍都只剩是單音蹦出來個嗯所以勝賢才想到了這招對付志龍的拘謹。

 

?”

 志龍意識到自己錯了﹐連忙開口想解釋。

 

….. 最後志龍清醒的時候﹐也就是勝賢解放他的唇的時候了。

 

"記住了沒?!”

 勝賢現在有個想法就是….. 調戲志龍超級好玩XDDD

“…..…..記住了

志龍繃緊了神經一不留神的志龍肯定又會被懲罰。

 

這就是志龍和勝賢和好後的幸福開始

勝賢把關心愛護毫不保留的表現出來

志龍是這樣愛著主人

但志龍和勝賢

各個都不是一般的單純…..

-----------------------------------------------------------------------------續.......

哇哈哈哈~~

我這篇的後續 越來越好玩了

((玩屁XDDD!!

不過這篇因該是不會有H了

我想玩玩 單純愛

((欸你XD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餒

愛龍會在假日多多趕文的

替我加油餒!!!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未來科技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