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沒"

 可能是第一次以人類身分出門所以有點緊張吧....

 

".......﹐好了

出去玩爺好開心  不過這是成為人類的第一次出門

 

~….”

 志龍在跑出門的同時看見站在門口等他很久的勝賢  也同時滑了一跤。

 

慢慢來壓  跌倒我心疼餒

 幸好勝賢及時伸出手去扶助了志龍不然志龍現在因該四腳朝天吧…..

 

主人﹐明明是你催我的…”

 志龍小小聲的低估  不過這種距離想必勝賢一定也有聽到。

 

主人主人的﹐你是我的情人﹐叫我勝賢

 勝賢總是用著條約力量在調戲志龍餒

 

“…….……….”

 志龍這孩子目前處於熟透的紅蘋果狀態。

 

大手輕撫志龍的頭﹐感覺是幸福的。

 

志龍﹐怎麼了?

 這孩子﹐怎麼我不注意一下就可以出神呢….

 

沒有

 我也不知道啦……

 

你以為你騙得了我嗎?”

 志龍只要一說謊﹐就低著頭太容易發現了….

 

真的沒有啦….”

 還會說話速度變得很快….

 

不想說就算了﹐我不想逼你

 勝賢明顯失落壓  可是志龍還是不敢說壓….

 

[內心] 不是不和你說﹐而是不知道怎麼和你說。

難道你要我跟你說我覺得現在很幸福?!((掩面壓>//-//<

 

一段時間過去……

 

"你餓了嗎?”

 勝賢牽著志龍的手緩緩的問。

 

你餓了?”

 可是不是剛吃飽而已嗎….

 

太瘦了

 不要帶我去增肥~~

 

還好吧….”

 我吃不下了拉~~~…

 

什麼還好?別人看了﹐都以為我虐待你不改飯吃餒

 勝賢用了小奶音告訴志龍他的懊惱。

 

主人﹐你什麼時候學會撒嬌的?”

 勝賢黑線-_-|||

 

 

其實﹐我們也只是單純的逛逛街

去海邊吹吹海風壓﹐去一些以前是機器人的自己不能去的地方

為什麼不能去﹐原因很簡單﹐就算現在的世界這樣的先進﹐我也就是最原型的舊型情人機器人﹐有很多地方﹐根本比不上一代一代的新情人機器人﹐也有許多不良處﹐所以因為不防水﹐不能去海邊﹐而且有不能做一些事吃飯、喝水之類的﹐也不是說不能﹐而是不需要。

 

志龍﹐走啦吃飯

 晚餐時。

 

志龍﹐快去洗澡吧!”

 剛剛。

 

志龍﹐要睡覺了還不快去洗澡

 現在。

 

我們以前的話並不多﹐原因還是很簡單﹐因為以前的我也就是機器人﹐是一切全自動的﹐所以日常的志龍是不需要主人提醒做任何事的﹐現在….不一樣了呢…..

似乎多了些溫暖、愛護﹐更像一個….?!

 

等一下就去

 不微所動壓…..

 

志龍呀!! 你給我過來﹐你不洗﹐我幫你洗!!”

 ~~  勝賢生氣啦~~~

 

~~等一下拉

 我在看我最喜歡的電視麻…..

 

求我呀!”

 志龍滿臉黑線-__-|||

 

主人﹐我我求你…”

 志龍是持續黑線狀態  但為了他最愛看的辛普森  就給他豁出去啦….

 

叫我什麼?”

 看來勝賢又再調戲志龍了….

 

“…..….勝賢…..”

 志龍使出超級無底宇宙最小聲的聲音念了出來。

 

你叫給螞蟻聽壓?!”

 就叫個名字而已你很為難呀  雖然知道你很害羞  總有一天要習慣壓 …..

 

“…..”

 其實志龍很想大喊  你再煩我辛普森都要做完了拉  可惜的是他不行….

 

再叫一次﹐這次大聲點

勝賢把嘴巴靠近志龍的耳朵柔柔的說害志龍小小的抖了一下….

 

“…..勝賢!!”

 ~~~  辛普森做完了拉OAO 都你啦  煩死了

 

 勝賢每次都耍無賴  然後要到自己想要的就非常滿足的稱讚我……

第一次覺得……原來勝賢….  原來主人很嬌情的((欸你XDDD

 

--------------------------------------------------------------------------------------續....

嗐~  我對不起你們拉

愛龍遇上月考  所以就一段時間無音訊了....

我這篇其實手寫早寫到結局摟

只是我手痠 又怕你們等太久  所以  就一段一段發

好啦  我是懶XDDD

所以這篇已經確定有結局了((欸你XDD

所以一定要支持愛龍哦XDDD

昨天校外教學 現在頭好痛哦XDDD

哈哈  愛龍腦細胞受損了XDDD

BY:愛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G 未來科技 嬌情
    全站熱搜

    永愛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